柚子喵

这个人是个懒猫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。。

转自网图,侵删。

随便抱图。

一目了然,不言而喻。

ps,我是个小萌新,因为盗了张图有了这么高的赞,我自以为德不配位。在我的评论区里面所有的评论我都没删,请诸位细心辨别。

我们要把我们的人搞的多多的,别人的人搞的少少的。希望各位明白别人可接受的核心诉求到底是个啥。

给评论区里面某些准备混淆视听搞事的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的工作,但是这要钱不要命的热情我可是第一次见。如果你接着执迷不悟你最好最后能把事情平息,一旦失败,你就是鞋胶的从犯。还有你这搁一帮小萌新面前玩经验压制算个什么本事?

评论(61)

热度(123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